巫巫子虚👾

This all shall pass.

决定来向大家安利一下我灰常喜欢的画獒龙的仙女们(日常想给她们打钱🙆🏻(没有顺序,想起就写下,不定期补充

09(现在是十太
🏓️ 爱这位太太,浓墨重彩,多种设定攻君采撷

吃瓜
🏓️灰常!可爱!的!简笔!恋爱!日常!看着就忍不住笑出声

明家二嫂
🏓️我每天都尝试去偷崽,然后被你科打死,被二嫂pia飞

伯昏无人
🏓️ ⬛️⚪️恋爱故事,不定期日常发病的作品肥肠肥肠好笑啦

星姨
🏓️小白小黑小青小方小松鼠小熊猫的幼儿园,被姨的大头娃娃完全圈住,仿佛已经忘记当初是看她速涂爱上她的🙃

律律
🏓️律太笔下的獒龙那两双眼一瞅我,老母亲心都要化掉,日常想偷,不定期小剧场可萌可暖(从来没有数对过小心心🙃

山田
🏓️无论是Q版还是写实都!超!美!色彩和细节满分!(崽辣么难画仙女画的超像,反正超厉害就对了

青川
🏓️也是超爱的画风,以及小剧场数枚,仙女辛苦啦!

roses w / butterflies
🏓️每张都是可以拿出来做壁纸的感觉,hhh可是有作品保护喔,日常恋爱亲亲抱抱

我是温柔攻
🏓️画风真的好温柔啦,肥肠喜欢

满头官司
🏓️面部超写实啦,最近也很喜欢她画的小姐姐吸吸吸吸


刺山球鲤也

🏓️画风有点传统和风的感觉,肥肠舒服,壳崽au居多,园游会是非常难忘的啦


sailor
🏓️萌点十分,手速超神

薛定谔的胖球粽
🏓️blingbling眨巴着大眼睛发狗粮的两只,嗝~

血腥轨迹
🏓️意境和渲染都超酷的,肥肠喜欢*2

双星
🏓️ 画有一种很戳中的感觉

荒川
🏓️勤奋修炼多重风格的小姐姐

小仓库
🏓️创意十分!色彩也是十分啦!

马撸撸
🏓️ 有一种永不消逝的少年感

ml
🏓️表白姑娘让我突然笑死的小剧场



嘆聲色渺

🏓️脑洞很大XDDD画风设定也有很多



青狮雨燕
🏓️两只小可爱的日常

JK鱼恋(🆔lemondec
🏓️日常搬运樱花妹的胖球恋爱日常


明知故问

🏓️(这位仙女和她的画都超酷!)喜欢的各种au设定啊,一幅画可以脑补出一个故事,人像满分,色彩满分,细节勾人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面是平常画个人比较多,偶尔双子星的仙女

怡宝
🏓️(特别喜欢这个妹子hhhh)听说崽哥喜欢写实好像放弃崽球的太太,不过写实也超美,偷偷戳了一张屏保hhhhh

愚頑
🏓️主画壳,少年气+绝凶虎完美融合的壳啊,赏心悦目,也有部分al





(如果只喜欢al的妹子们就可停在这里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别想安利画单人的两个仙女,如果可以我要爆灯!爆灯!爆灯!

no.2
🏓️🌟爆灯!表白!日产一崽的袁·南波图,小番茄和婴儿肥崽哥是我最爱啊!

5⃣️U
🏓️🌟继续爆灯!以及表白!敲美der小姐姐!笔下的崽甜颜俱全,特别想戳脸hhhh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继续补充!


节操碎成渣


🏓️(差点忘记这位仙女啊,刚刚看更新才想起来,罪过!)主要是博儿和龙崽的指绘,指绘超美的,线条满分色彩满分,超清新,尤其是国胖公子们的眼睛啊,心灵之窗


(以及这位仙女还是美食lo嗷,每天早上更新早餐,鲜掉舌头的那种嗷)

评论(145)

热度(334)